咨询热线

0532-(83781867/83781879)

干部培训
培训五部
首页 项目类型
培训五部 简介 / INTRODUCE

培训五部秉持“1+N”培训理念,致力于做新型教育培训企业的领航者。立足“1”即个人成长,辐射“N”即党建学习、师资培训、学生研学和员工技能提升等多元领域,创新服务外包、室内室外、私人订制等多场景多渠道培训形式,构建集需求、规划、课程、实施、评估于一体的全要素全流程培训体系。集聚知名高校资源,组建顶级专家团队,针对不同主题的培训,设置多元特色课程,倡导技能与修身并重,注重实用与共赢并举,满足各界培训需求!是名校长工作室、名师工作室、名班主任工作室培训“私人化定制”的首选。

一、业务模块

致力于打造理念先进、特色鲜明、质量领先、科教融合的青少年素质教育一体化服务品牌,设计以下素质教育业务:

1.规划设计:团队由国内素质教育知名专家顾问团队亲自指导规划,对项目进行庞繁的科学性合理性论证。

2.课程开发:与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安全智慧学习工场协同创新中心、团中央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中国科学院大学基础教育研究院和国内众多优秀营地运营单位等单位协同合作,开发课程,共享成果。

二、培训方式

将培训方式与培训内容相结合,介绍项目中拟采用的培训方式,如专题讲座、参与式培训、任务驱动、案例学习、名师示范课、听课评课、问题研讨、实地考察、跟岗培训和情景体验、真实课堂现场诊断等。

1.名家示范+案例学习

组织在国内有影响力的名优专家、教师,采取“问题+方法+案例+岗位实践”的方式进行研学,案例围绕西宁市初中学科教师的工作实际,加强针对性、参与性、实践性和发展性,融入新成果,反映新进展;

2.专题引领+交流研讨

在相关内容解读、能力提升等培训内容中,采用专题讲座和组内研讨的方式。既提供前沿教育教学理论与教育教学实践指导,使参训者系统学习相关理论知识,又强化总结交流,又能以生动形象的例子激励参训人员做好相关教育教学实施与课堂教学管理工作,提高组织实施能力;

3.任务驱动+现场体验

强化任务驱动,引导参训人员进行以反思为主的探究性自学,鼓励参与和体验,提高参训者学思结合、知行统一、解决问题的能力。通过创设多个现场情境,使参训者在更广阔视阈下,了解培训实践创新的操作技巧。

联系人:贾丽丽 133-7642-6886

培训区域
    • 福建
    • 山西
    • 辽宁
    • 河北
    • 安徽

培训定制 / TRAINING CUSTOMIZATION
培训掠影 / INTRODUCE GLIMP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