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

0532-(83781867/83781879)

技能培训
首页 项目类型
技能培训
  • 青岛大学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青岛大学与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建立合作关系。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经国务院职业教育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审议确定的第四批职业教育培训评价组织试点单位,在全国范围开展网络安全运营平台管理、云数据中心安全建设与运维、云数据中心建设与运维三个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试点工作

    详情>>

    2024年01月18日

  • 青岛大学多渠道就业项目

    指动校园与青岛大学合作,面向校内学生开展公务员、事业单位、选调生、三支一扶、军队文职、特岗、央国企、银行等单位考试培训,依托青岛大学优质的办学资源和雄厚的师资力量,以岗位需求为导向,精准施教,为学员量身制定合理的学业规划和职业生涯,培养出符合社会需求的高技能人才,实现高端就业的目标

    详情>>

    2024年01月18日

  • 青岛大学公共营养师培训项目

    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腾飞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人们对健康和营养的需求愈来愈迫切。我国将逐步在医院、幼儿园、学校、企事业单位的公共食堂及餐饮服务业推行营养师制度。在美国,凡是住院病人的治疗都必须要有营养师的参与

    详情>>

    2024年01月18日

  • 青岛大学花艺师 咖啡师 园林景观设计师 企业信用管理师培训项目

    青岛大学咖啡师培训旨在提高咖啡师的技能水平,通过培训,咖啡师将研究咖啡的历史、种类、烘焙与萃取技术、调制技巧以及艺术品鉴等知识。

    详情>>

    2024年01月18日

  • 青岛大学教师资格证培训项目

    国家教师资格证书考试培训认证体系是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重要载体,是国家职业资格目录(共计139项)中位列准入类第一的考试。为更好地让同学们接受国家教师资格考试培训认证体系的系统学习,大圣教育自2012年始,连续10多年实施国家教师资格考试类别的教学、课程、资源以及评价的教育培训等工作。该体系实现了全方位立德育人、传承红色基因、丰富思政课堂,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拓展就业创业本领等,使学员各方面素养得到了全面提升,深受学生、学校、家长、社会的认可。

    详情>>

    2024年01月18日

  • 青岛大学新媒体人才培养项目

    青岛大学新媒体职业教育培训项目是将高等学历教育理论教学与职业技能实践相结合,通过共同研发课程体系、共同参与教学管理工作、共同培养高端应用型人才,学生在享受青岛大学优质教学环境和师资力量的同时,借助企业管理服务优势,为学生升学、就业、创业提供保障。

    详情>>

    2024年01月18日

  • 青岛大学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服装制版师)

    开展社会培训评价组织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是落实“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完善技能人才多元评价体系所采取的一项重要举措。青岛大学将推进继续教育资源灵活合作,根据资金、资源和技术条件等各方面因素,高校与高校、企业之间通过强强联合或者优势互补的方式,共同进行资源建设开发,加强职业教育,“主动融入企业、紧密依靠企业、全力支撑企业”,建立继续教育与职业教育相得益彰、良性互动、融合发展的融合协同机制,服务企业人才发展理念。

    详情>>

    2024年01月18日

  • 青岛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青岛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是由青岛市人社局认定,为深入实施青岛市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加快培养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海洋强省及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领域高层次、急需紧缺和骨干专业技术人才的重要平台

    详情>>

    2024年01月18日

  • 山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通知(鲁人社字〔2021〕164号),公布了山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2021-2025)名单,青岛大学获批省级(乡村振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详情>>

    2024年01月18日

  •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