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

0532-(83781867/83781879)

中心概览
首页 中心概览
中心概览

中心简介

青岛大学教育培训中心于2019年1月14日成立,是青岛大学直属单位,是学校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和教育培训、职业技术教育的专门机构。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和构建终身教育与终身学习体系为己任,具有较为完善的基础设施、良好的办学条件、雄厚的师资力量和综合性多学科专业优势,具有丰富的教育培训教学管理经验、专业高效的运营服务团队和完整成熟的教育教学培养模式。培训中心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育人质量为目标,转型发展为重点”的办学理念,秉承“勤恳不怠,崇文守信,追求卓越”的办学精神,践行”让每个人都有幸福感,让每个人都有成就感”的发展愿景,凭借青岛大学冲击“双一流”大学建设的强大动力,解放思想,攻坚克难,在不远的将来必将谱写出一曲动人的美丽绚章!

真诚欢迎社会各界,企事业、学校精英相聚青岛大学,深化合作,共谋发展,构建合作发展共同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