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

0532-(83781867/83781879)

干部培训
首页 项目类型
干部培训

培训一部是青岛大学教育培训中心成立的首个开展党政领导干部、企事业单位干部培训的部门,为推进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培养造就政治过硬、适应新时代要求、具备领导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能力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培训一部依托青岛大学雄厚的师资力量、优越的办学条件、丰厚的文化底蕴、完善的管理体系和严密的组织程序,结合“一带一路”起点的区位优势,整合高校的教师资源、党校和企业优秀管理者组成师资库,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地开展具有青大特色的培训活动。

专业从事党政干部培训、教师培训、医疗行业等培训业务。以打造精品培训课程体系为目标,逐步实现课程体系模块化、课程设置系列化、教师资源多样化;根据培训内容要求和干部特点,综合运用讲授式、研讨式、体验式等学习方法,实现教学相长、学学相长;培训方案以委培单位的需要为导向,因需定制,精准施教。

办学质量、培训效果深受广大学员和企业、行业、社会的高度认可与肯定。

联系电话:0532-83781867、83781879

联系人:

136-5542-8617(韩老师)

139-6393-9285(赵老师)

邮箱:qdjypx@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