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

0532-(83781867/83781879)

干部培训
培训六部
首页 项目类型
培训六部简介 / INTRODUCE

培训六部始终站在打造金融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高度,协助企业锻造金融人才。目前,我部先后为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中信银行、华夏银行、招商银行、光大银行等多家银行的总行、分行及支行提供紧贴实际的咨询辅导、人才测评、体系搭建、培训规划与精品课程等服务。

服务领域包括:夺金有道——批量获客与外拓营销、网点场景化爆点营销一体化、“对公致胜”——产能提升、风险管控与不良贷款清收、银行标杆网点建设与推广、厅堂服务营销一体化、网点系统绩效提振、“神秘人”暗访、网点系统绩效提振、培训管理体系搭建、“In—Team”课程开发等咨询项目;“开口成金”——理财师培养特训营、支行行长生态圈经营、网点负责人综合管理能力导入、客户经理营销标准化流程导入、理财经理“金话筒”项目、深化网点转型效能提升、“行外吸金 业绩倍增”、网点大堂一体化实战营销、专业理财师培养等辅导项目;针对银行中高层管理人员、支行行长、网点主任、个金条线、对公条线、运营主管、大堂、柜员等各个层面的测评调研与主题培训;以及为私人银行特别定制打造的非金融系列特色客情活动,包括青少年财商特训营、家族财富传承接力计划、亲子教育、国学养生、摄影与艺术品鉴赏等诸多主题讲座和活动策划。一路走来,培训六部通过过硬的研发实力、专业的顾问讲师团队、全方位的金融服务模式,赢得了极好客户口碑,并无形中促使客户成为公司的最佳代言人。

潜心明道、智胜未来!培训六部经过多年行业积累,汇聚了一大批具有国际、国内注册资格的讲师团队和顾问队伍;现拥有90多位行业专家讲师团队、资深专业顾问300余名,其中,10%已获得金融及其相关领域博士学位,近70%为硕士研究生,保证了培训六部的研发项目与课程不仅走在金融行业的前沿,更是广大金融人士的实战秘笈!

联系人:阎老师 0532-85699972 138-6985-5910


培训区域
  • 广西
  • 贵州
  • 湖北
  • 陕西
  • 新疆
培训定制 / TRAINING CUSTOMIZATION
培训项目 / TRAINING DYNAMICS
银行系统员工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随着金融行业的快速发展,银行作为金融体系的核心机构,其竞争日益激烈。其员工的素质和业务水平直接关系到银行的形象、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为了提高银行员工的整体素质,提升服务水平,增强业务能力,银行员工培训成为银行业务发展的重要环节。
培训掠影 / INTRODUCE GLIMP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