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

0532-(83781867/83781879)

研学项目
首页 项目类型
研学项目
  • 青岛大学美术学院民间工艺博物馆

    非遗文化其独特的艺术性和时代性,代表着人类文化的多样性和丰富性,在凝聚人心,培育民族精神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青岛大学美术学院侍锦教授及其团队,以传播非遗文化为己任,专注于非遗文化的收集、研究、传播、转化。耗尽心血,收藏了两万余件民间手工艺生活用品,

    详情>>

    2024年01月18日

  • 青岛大学物理学科实验室

    青岛大学物理学科实验室里没有晦涩难懂的公式,没有生僻枯燥的专业名词,只有通过演示设备展示出来的直观生动的物理现象,“锥体上滚”、“磁悬浮地球”、“竖驻波演示”、“离心力演示”等各种各样有趣的现象,指导老师如同变戏法一样的演示下,能够牢牢地吸引了学员的注意力。

    详情>>

    2024年01月18日

  • 医学发展使馆+人体生命科学馆

    青岛大学医学部是我国创建最早的36所高等医学院校之一,2020年临床医学在国家专业认证中获批有效期7年,成为山东省内获评有效年限最长的医学院校。

    详情>>

    2024年01月18日

  • 青岛大学水上运动中心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

    详情>>

    2024年01月18日

  •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