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2021年CPA(中国注册会计师)研修班招生简章

作者: 时间:2021-08-17 点击数:


一、CPA简介

CPA(Certified Public Accountant)注册会计师,是国内财经证书中最顶尖的证书,是会计师行业的执业必备证书,拥有唯一签字权,在财经行业中知名度、权威度最高。目前,中国注册会计师考试已成为中国最具权威性和吸引力的执业资格考试之一,CPA持证人被列入国家“十三五”紧缺人才。

二、CPA研修班简介

CPA研修班由我校与高顿教育集团联合举办,提供以CPA证书培训为中心的课程教学和管理服务、就业力模块指导及实习推荐服务,旨在帮助学生掌握财会领域完善的知识体系,获取CPA证书,同时提升知识专业力和就业竞争力,在未来继续深造或求职时能够脱颖而出。

【课程内容】:CPA培训(提供CPA三轮教学 正课、复习、冲刺)+就业类服务(就业信息推送、就业辅导课程、1v1简历修改服务)

【培养目标】:CPA专业阶段6科通过考试+实习/就业

【上课形式】:线下面授+赠送线下集训课程

【课程学籍】:5年制(2.5年面授、5年配套网课)

【其他课程】:1.全套EP人工智能网课。2.CPA魔鬼集训班。3.刷题强化班+押题集训班。4.初级会计职称全套课程。5.就业启航服务(实习就业信息推送+1v1简历修改+就业类课程)

三、招生计划

招生人数
30人,择优录取,招满为止

招生对象

2021级、2020级青岛大学全体学生

选拔流程

扫描二维码登记、审核通知、录取通知


开课时间
2021年10月中下旬
上课地点
青岛大学金家岭校区校内
学习费用
学习费用36000元,一次性缴清

缴费方式

由学生直接转账汇款至大学账户:

名:青岛大学

行:青岛银行香港中路第二支行

   号:802130200337629

注意事项:学生用自己姓名的银行卡进行转账汇款,转账时备注:姓名CPA研修班学费

咨询方式

缴费咨询电话:李老师:15705427913

课程咨询电话:0532-81922526 王老师:18613169926  李老师:13150338180

咨询地址:青岛大学金家岭校区东院行正楼

 

四、相关答疑

1:参加CPA研修班对学生的要求是不是很高,会不会很难?

1:CPA研修班是一个将零基础小白培养成商科精英的培养项目,对学生不设专业限制。

2CPA研修班为什么选择校企合作?

2:校企合作的方式是对应用型人才培养的一个有效补充,大学不仅仅只是培养纯学术人才,还需要培养更偏向于市场实操的应用型人才。通过校企合作,可以直接帮助学生打好扎实的的职业基础、加强工作本领的储备。我校对合作企业经过了严格最终决定与高顿教育集团进行合作,该单位目前已累计服务企业6余家,企业培训3000场,合作院校数超过100所,其中不乏上海财经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知名院校。

3CPA研修班需要占用很多时间去学习吗?

3研修班时间安排相对灵活,不会与全日制课程安排相冲突,并有利于提高会计类专业同学的学习效率,是所学专业的有益补充;CPA的培训体系有利于节约学员的时间,有专业的讲师带教,入门更快;研修班课程周期2+5,学员有充分的时间安排自己的规划,可以课余时间更多参与财会类相关活动、比赛、实习等。

4:加入CPA研修班,对于就业和未来发展的帮助有多大?

4CPA研修班能够在学员原有专业的基础上,增加更多的职业可能性,有效提升职业竞争力!大大提高了未来进入大型会计师事务所、全球性跨国公司、跨国银行等世界500强企事业单位的可能性!

 

 

青岛大学教育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