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纪监干部综合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21-08-17 点击数:


 

2021年1月24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确保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为进一步推动高校纪检监察干部提高政治觉悟、提升业务素能、强化创新意识,青岛大学依托山东省廉政教育中心优势,拟邀请资深专家、学者、领导干部组成专家讲师团,为高校系统纪检监察干部开设“高校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通过系统理论学习,针对性课堂讨论,现场教学考察等,旨在提升高校纪检监察干部的理论素养、知识水平和业务素质,造就一支引领保障、规范专开拓创新的高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培训班具体事宜如下:

一、培训目的

以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廉政风险防范意识、切实履行监督责任为主要目标,以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完善工作机制规范工作流程、提升业务本领为导向,以培养一批忠诚、干净、担当、专业的高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为目标,扎实推进高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加快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二、培训对象

1. 高等校纪检监察干部;

2.高等校纪委委员;

3.其他纪检监察业务相关人员。

、主办单位

青岛大学

山东省廉政教育中心

四、举办地点、培训时间

根据学需要,选定举办地点、培训时间,全年滚动

五、核心课程安排

《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体会议解读》

《勇于担当,全面从严治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

《新形势下的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倡廉》

《纪委办案实务》

<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解读》

《纪委办案中实践谈话取证的方法与策略》

《当下中国的纪检监察制度改革和实践》

《纪检干部(媒体)公关与危机管理》

《提升领导干部的法治思维》

《干部心里减压与心境自我调适》

六、拟授课专家

青岛大学培训教育师资库专家。

备注:上课程及授课教师会根据老师实际情况作出相应调整。

七、课程形式

创新培训模式,开展研讨式、案例式、模拟式、体验式方法运用的示范性培训;

包括破冰交流、课堂讲授交流互动、专家点评、现场体验与学习参观、翻转课堂等相结合。

八、报名方式

1.个人及单位均可报名。报名人数较多的单位可单独提供定制专题培训服务;

申请人请及时填写本通知附件报名表(见下面),并发回至qdjjscb @163.com

2.报名审核。会务组将对报名学员资格进行审核,并以电子邮件或短信方式通知您报名是否成功。培训班开班前10 天,我们将再以电子邮件或短信通知您具体报到事项;

3.请在收到报名审核确认邮件后,及时缴费锁定名额,逾期缴费将被取消名额资格;

4、鉴于场地、名额有限,每期培训班名额报满后即停止报名。

备注:申请参加培训班人员应在报名缴费前应充分考虑报名后是否能保证按时参加学习培训。为保证培训班优质、便捷的服务,会务组不接受现场缴费、报名。培训费已经缴纳原则上不予退还。

九、培训费用

1.培训费。参加培训的学员,每人收取3800元培训费(含授课费、场地费、讲义费、茶歇费、住宿费、餐饮费和现场教学费等)。

2.发票开具。培训费发票由承办单位统一开具。请学员在报名信息表上填写清楚培训费发票种类(增值税专票或普票)、抬头、金额、项目内容(培训费、会务费)等信息。培训费发票在报到时领取。

十、联系我们

未尽事宜,请及时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2-8378186788908308

联系人韩继雨、赵晓

联系手机:1365542861718561751879

联系邮箱:qdjjscb @163.com

 

青岛大学教育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