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公务员、事业编考前培训

作者: 时间:2021-09-23 点击数:

公务员考试是公务员主管部门组织录用担任一级主任科员以下及其他相当职级层次的公务员的录用考试,是目前国内公众影响力仅次于高考的社会性考试。公务员可以分为选调生、国家公务员和省公务员。

近年来,我国高校毕业生人数逐年攀升,在“就业难”的形势下,随着国家公务员和地方公务员招录人数的回升和岗位竞争越发激烈,大学生参加公务员考试培训是许多备考考生提升自身竞争力的最佳选择。

青岛大学目前和青岛雅晟文泰教育服务有限公司合作在校内开展公务员和事业编的考试培训辅导,欢迎有意参加公务员及事业编考试的同学咨询报考。

 

在校学生根据自身情况,选择自己适合报考的公务员岗位,在详细了解课程的前提下,决定报名,可以联系我们课程顾问。

1、交费。统一用学员本人银行卡转账到青岛大学公户。备注信息注明本人名字+报考课程内容

 

户名:青岛大学      

帐号:802130200337629

开户行:青岛银行青岛市香港中路第二支行

 

公务员考试培训收费标准:

课程

阶段

内容

课时

收费

 

 

 

第一阶段

理论精讲与模块训练

行测12天

申论6天

笔面无限学现金班

12800元

 

笔面协议A

先交8800元

考过补交10000元

 

笔面协议班B

交费23800元

不过退费17000元

第二阶段

全真模考

模考解析

10天

第三阶段

冲刺预测

行测2天

申论1天

面试

8天

结构化

 

2、收据。青岛大学财务部门收到汇款之后,由青岛大学老师将电子收据发给学员和合作单位-精图教育。

 

3、协议。精图教育在收到电子收据之后,和学员签订培训协议。提供电子课程和学籍卡,等候开课通知。

 

4、开课。精图教育在确定开课的时间、地点之后会统一发布开课通知,具体发布课程时间表和教材,按照课程内容阶段性完成教学内容。

 

5、考试。学员根据报考岗位参加笔试面试的考试,按照协议进行后续补交或者退费。

 

6、退费。开课前学员可以全额退费,开课三天以内可以退费50%,开课三天之后不再安排退费。

 

7、课程时间。笔试根据学员班次安排周末和假期上课,面试开课时间在笔试成绩公布之后。

 

8、补充说明。笔面无限学现金班学员,在校期间只收一次学费,在校期间报考不过,可以免费重修。

 

坦荡仕途 始于精图

 

精图教育集团,由精图教育公考业务发展而来,是一家集公务员、政法干警、事业单位、招警、选调生、村干部、三支一扶、军转干、银行、党政领导干部公开遴选、教师招录和企业咨询服务等研究、培训于一体的综合性教育产业集团。集团公司现拥有全职员工2256名,其中全职讲师1083人,兼职讲师2000多名。直营校遍布全国15个省市342家,加盟校400余家。青岛雅晟文泰教育服务有限公司是精图教育集团授权的精图教育加盟分校。

 

青岛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缴费咨询电话:李老师:15705427913

地址:青岛大学金家岭校区东院行正楼

青岛雅晟文泰教育服务有限公司

课程咨询电话0532-86589288 手机/微信:18661426026

地址:即墨区淮涉河一路913号;青岛蓝谷中德新能源3号楼701。

青岛大学教育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