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应用技术学院校企合作 艺术设计项目招生简章

作者: 时间:2021-09-22 点击数:

为服务区域经济、培养复合型应用技术人才,青岛大学应用技术学院与青岛大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校企合作项目,按照“技能+学历,升学和就业相结合”的办学模式,通过校企合作培养复合型应用技术人才,学生在享受青岛大学优质教学环境和师资力量的同时,借助企业管理服务优势,为学生升学、就业、创业提供保障。

艺术设计介绍

艺术设计是科技与艺术相结合的专业,依托青岛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在编优秀师资力量、发挥老师专业特长整合学校教学资源,为学生升学、就业、创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艺术设计项目主要专业方向有:基础美术、摄影与后期处理、服饰艺术设计、服装表演艺术、产品设计制作等。

对喜欢艺术设计的同学而言,无论你是实现梦想、施展才华还是寻找机遇,投身到青岛大学的怀抱,学习艺术设计,都是极具发展潜力的!

 

办学优势

1、环境优势:青岛大学依山傍海,环境优雅,文化底蕴深厚,时代气息浓郁,为学生打造了一流的学习环境,教学资源、创业基地、项目实训等软硬件设施齐全。

2、学习优势:根据学生实际基础情况采取全新教学模式 “一对一、一对多小班制、个性化”学习,学生在校期间享受青岛大学教学资源,依托青岛大学专业前沿的教学实践条件和优秀师资力量,由青岛大学应用技术学院老师上课确保教学质量。

3、技能+学历:以培养技术能力为目的,采取实践教学方法,引入行业资源校企合作以项目孵化平台参与为主,孵化基地项目制、导师制的运用,将真实项目引入教学,学生参与导师辅助,代替学分考试,使学生真正掌握实际应用能力,学生在技能学习的同时可考试获得青岛大学成人本科学历或由青岛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颁发的结业证书,打造技能+学历人才培养新模式。

4、入学门槛低:品德良好、身体健康初中以上毕业、爱好电脑美术设计,无色盲色弱者均可报名,无绘画和中考文化成绩要求,学生报名申请,学校审核发放入学通知书择优录取。

5、缴费方式:学费直接汇款到青岛大学对公帐号,标注学生姓名+艺术设计学费,汇款后保留凭证,账户名称:青岛大学 帐号:802130200337629。

联系电话:15066880016王老师

报名地址:青岛大学东校区应用技术学院3号教学楼412办公室

青岛大学教育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