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干部培训班邀请函

作者: 时间:2021-07-27 点击数: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干部培训班

邀请函

 

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主席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跨越时空、气势恢宏,洞察历史、指引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政治上,庄严宣告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宣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理论上,深刻归结党团结带领人民奋斗、牺牲、创造的主题,鲜明提出伟大建党精神,深刻揭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科学回答了我们党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重大命题;实践上,定格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开启更加恢宏的新征程新赶考,激励鼓舞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乘风破浪、一往无前。特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干部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人员

国家党政机关干部及相应人员

二、培训方式

短期脱产集中培训方式设置开学与结业典礼,统一思想,明确学员的培训目标,帮助学员做好学习心态的调整;运用研讨式、案例式、体验式、辩论式等互动式课堂教学方法,采取精细化课程设置,结合行之有效的实地观摩,着力增强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的时代性、针对性、有效性。

在培训内容结束后,按照相关部门要求进行考核。通过考核的学员,发放青岛大学结业证书

三、培训地点

青岛大学会议中心

现场教学地点青岛一战遗址博物馆、海尔工业园、青岛市规划馆、青岛市博物馆胶东农村第一个党支部纪念馆

四、培训模式

(一)独立办班:由主办单位根据需求拟定培训主题,校方量身定制培训方案,精准施训。

(二)联合办班:受人数及经费限制,达不到独立办班要求的单位可与其他意向单位联合办班,联合办班单位可由校方推荐,也可自行与兄弟单位联系。

五、培训师资

邀请国内知名专家教授,政府管理人员,青岛大学教授及实务部门专家

六、培训时间

独立、联合办班培训时间:具体时间由双方协商;

备注:报名人数达到50人开班。

七、培训费用及报名方式

培训费用每人 3850 元,含培训费、资料费、市内交通费、现场教学费、餐费住宿费等。报到时现场收取费用或电子汇款并开具收据

报名方式:填报参回执(附件 1)

办公电话:0532-83781867          

联系方式:136 5542 8617  韩老师

139 6393 9285  赵老师  

186 6393 1658  刘老师      

报名方式:将参会回执发至邮箱qdjypx@qdu.edu.cn

 

 

 

 

 

                                   青岛大学

 

2021年07月21日


附件 1: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干部培训

 

单位名称:

职 务





































 

青岛大学教育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