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工业互联网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基地培训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2-10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推动工业互联网发展和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的决策部署,根据《青岛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青岛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19-2021年)的通知》(青政办发〔2019〕15号)精神,青岛大学作为青岛市首批工业互联网职业技能提升承接单位。现向青岛市工业互联网“555”项目企业管理人员、技术人员开展工业互联网职业技能提升培训。

【培训人员】

青岛市工业互联网“555”项目企业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班组长、技术人员。

【培训方式】

短期脱产集中培训方式。设置开学与结业典礼,统一思想,明确学员的培训目标,帮助学员做好学习心态的调整;开辟培训论坛,推动老师、学员之间的思想交流与碰撞;每门功课都有培训效果调查,了解学员的培训需求与培训效果,做好与老师、学员的沟通;每门功课都有训后思考题,推进培训效果的转化;每天评选优秀作业,对作业进行点评,并举行颁奖,结业时评优秀学员,树立开放、参与、交流、专题分享的学习氛围。

在培训内容结束后,按照相关部门要求进行考核。通过考核的学员,发放结业证书以及工业互联网技术资格证书。

【培训时间地点】

培训时间:共计 5 天

培训地点:青岛大学会议中心

实训地点:海尔卡奥斯、北汽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双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青岛酷特智能股份有限公司等。

【培训师资】

青岛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青岛大学数据科学与软件学院、青岛大学商学院、青岛大学计算机学院、青岛市企业家学院联合承办,并邀请国内工业互联网领域知名专家教授、院士,政府管理人员,青岛大学教授,以及海尔衣联网、山东省联合智能制造研究院、柠檬豆联合等工业互联网优秀企业资深专家、产业领军人物。

【培训费用】

培训费用每人 2000 元,含培训费、资料费、市内交通费、企业实训费等,不含住宿费。报到时现场收取费用或电子汇款并开具收据,培训费用将根据青岛市有关政策全额补贴学员所在企业。

【报名方式】

常年报名,循环开班,报名满50人即可开班。

报名方式及流程:

1、根据人社局《工业互联网培训服务指南》登录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在“就业创业-就业网办-单位办事-培训及鉴定”模块点击工业互联网企业培训后登录,完成网上备案培训报名。

2、报名填报参会回执(附件 1)

回执填报:将参会回执发至邮箱qdjjscb@163.com

联系方式:0532-83781867、88909308

136 5542 8617 韩老师

附件 1:

青岛大学—工业互联网职业技能提升培训

单位名称:

姓名

职 务

电话













青岛大学教育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