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性教育实践基地-临沂基地

作者: 时间:2021-04-14 点击数:

“蒙山高,沂水长”,在这片纳蒙山之灵气,汲沂水之膏泽的沃土上,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悠远深厚的历史文明。在抗日战争时期和解放战争时期沂蒙人民用自己的双手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立下了不朽功勋,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建立做出了巨大的牺牲。通过在红色旅行中寻访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探秘荧光奥秘,体验悠远的春秋文化,了解沂蒙大地的乡土风情,感悟沂蒙人民的淳朴伟大,在集体行走中通过观察、聆听、动手、思考锻炼多种感官并用的能力,加深对红色革命文化、历史文化及周边自然环境的理解和认识,继承和学习红色沂蒙精神,将红色革命精神融入到党群教育系列活动中,进一步加强爱党爱国教育,让沂蒙精神得到继承和发扬。


【培训对象】

需要进行党性、爱国主义教育的行政企事业单位;需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的中小学生。


【精品线路】



青岛大学教育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