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大数据人才培训示范基地

作者: 时间:2021-04-15 点击数:


青岛大学已入选首批山东省大数据人才培训示范基地,我校将依托示范基地,开展大数据专业人才的教育培训,并不断建立健全多层次、多类型的大数据人才培训体系,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经济转型升级培养大数据高技能人才,进一步提升学校服务地方区域经济发展的能力。


【重点课程】

数据处理、分布式计算、JAVA、Python程序设计,项目实战与案例分析等。


【培训对象】

计算机大数据应用学生及从业人员。


【培训保障】

青岛大学全日制软件工程专业设置于2004年,现有在校生逾3000人,累积毕业生1062人,总体就业率达到96%。青岛大学软件工程专业被列入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专业教学所需的基础设施设备、师资队伍、教学模式等均已走上正轨,建有4个专门实验室、实验机位200余个,为提高教育培训质量提供了有力保障。





青岛大学教育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