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2022年度职业技能等级 认定计划公告

作者: 时间:2022-07-08 点击数:


青岛大学2022年度职业技能等级

认定计划公告


认定单位(盖章): 青岛大学 (单位名称)

认定

时间

职业(工种)名称

等级

报名

时间

认定

地址

认定

形式

收费

标准

联系

方式

12月2日


服装制版师


四级

三级

11月1日-11月12日


崂山区松岭路93号青岛大学金家岭校区东院


理论考试

实操考核


四级:理论40元;实作160元

0532-

83781865


三级:理论

40元;实作

220元

报名流程

1.登录http://qucec.qdu.edu.cn网上报名;

2.2022年11月14日-18日,考生携带相关资料到青岛大学金家岭校区东院行正楼210室审核并缴费;

3.相关资料详见报名通知。

注意事项



备注:1.职业(工种)名称、等级以备案批复为准。

2.“认定形式”指理论考试、实操考核、综合评审。根据认定等级要求,确定认定形式。

3.各职业(工种)、各级别报名条件请另附页。


报名条件


服装制版师四级

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取得相关职业五级/初级工职业资格证书(技能等级证书)后,累计从事本职业或相关职业工作4年(含)以上。

2)累计从事本职业或相关职业工 6年(含)以上。

3)取得技工学校本专业或相关专业毕业证书(含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在校应届毕业生);或取得经评估论证、以中级技能为培养目标的中等及以上职业学校本专业或相关专业毕业证书(含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在校应届毕业生)。


服装制版师三级

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取得本职业或相关职业四级/中级工职业资格证书(技能等级证书)后,累计从事本职业或相关职业工作5年(含)以上。

2)取得本职业或相关职业四级/中级工职业资格证书(技能等级证书),并具有高级技工学校、技师学院毕业证书(含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在校应届毕业生);或取得本职业或相关职业四级/中级工职业资格证书(技能等级证书),并具有经评估论证、以高级技能为培养目标的高等职业学校本专业或相关专业毕业证书(含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在校应届毕业生)。

3)具有大专及以上本专业或相关专业毕业证书,并取得本职业或相关职业四级/中级工职业资格证书(技能等级证书)后,累计从事本职业或相关职业工作2年(含)以上。


青岛大学教育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