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青岛大学—怀宁县政协理论 培训班开班

作者: 时间:2022-07-05 点击数:



2022年74日,青岛大学——怀宁县政协理论培训班在青岛大学会议中心顺利开班。青岛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宋立峰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他从青岛市、青岛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等多个方面做了介绍,突出表达了青岛大学与青岛城市发展相伴而生,在融合发展中形成了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新格局。继续教育学院具有良好的教育培训体系,从师资专家队伍到培训软硬件环境都能够满足高水平教育培训需求。怀宁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程从春做了开班动员,对学员提出了明确的学习要求。

课堂教学共设4个课题,分别从《蓝图已绘就,启航新征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懂政协,会经商,善议政——了解政协历史,认真履职尽责》、《国际政治与周边局势分析》、《国内外经济形势及其应对个方面进行专题讲座,提高学员们的理论水平。

除理论学习外,教育培训中心还组织全体学员走访青岛市沙子口街道东麦窑社区青岛德国总督楼旧址博物馆和青岛葡萄酒博物馆,以珍惜文物、档案资料以及场景复原等方式,再现了自青岛建置主权回归的艰难的历程,成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

学员们表示以此次学习培训为起点,用心用情用力学好党史必修课、练就业务硬本领,带着绝对忠诚、坚定信念,认真履职尽责



青岛大学教育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