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2022年CPA(中国注册会计师)研修班招生简章

作者: 时间:2022-06-24 点击数:


一、CPA简介

CPA(Certified Public Accountant)注册会计师,是国内财经证书中最顶尖的证书。在财经行业中知名度、权威度最高。目前,中国注册会计师考试已成为中国最具权威性和吸引力的执业资格考试之一,CPA持证人被列入国家“十三五”紧缺人才。

CPA证书的含金量

1. 国内财经证书中最顶尖的资格证书,没有之一,只有唯一;

2. 会计师行业的执业必需证书,是事务所中高层从业人员的必备证书,拥有唯一签字权;

3. 知识面广,知识深度高,通过CPA学习和考试的财经人才素质高;

4. 社会认知度高,高素质、高水平财务人才的标签;

5. 就业前景佳,业内名企敲门砖,所从事职业是业内的“高薪”代名词。

 

二、CPA研修班简介

CPA研修班是我校与高顿教育集团联合举办,并以获取CPA证书为目的的培养项目。CPA研修班旨在帮助青岛大学学生在财经领域提升知识专业力和就业竞争力,主要提供以CPA证书培训为中心的课程教学和管理服务、就业力模块指导及实习推荐服务。此次联合培养项目旨在帮助学生掌握财会领域极具权威的职业资格证书的知识体系,让学生在未来继续深造或求职时能够脱颖而出

高顿教育是中国最大的财经学习平台,15年来累计服务企业客户150,000家,培训学员超1,000,000人;全国有120分支机构,近10000名员工,业务覆盖百余座城市,与上海财经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厦门大学、中山大学等国内外300多所名校达成协同育人合作,与阿里、华为、京东、海尔、百度、中兴等企业建立财务体系深度合作。高顿集团先后获得新东方、前程无忧战略投资,获得摩根士丹利、高瓴资本领投8亿元的C轮融资、腾讯战略投资,估值超100亿人民币,成为当之无愧的财经教育领域独角兽企业。

【课程内容】:CPA培训(提供CPA三轮教学 正课、复习、冲刺)+就业类服务(就业信息推送、就业辅导课程、1v1简历修改服务)

【培养目标】:CPA专业阶段6科通过考试+实习/就业

【上课形式】:线下面授+赠送线下集训课程

【课程学籍】:5年制(2.5年面授、5年配套网课)

【其他课程】:

1.全套EP智能名师录播网课(随直播课开通对应科目+每年实时更新)

2.全套研修班CPA魔鬼集训班(21天/学期/2科目)(线下集训或线上参加)(可选天津、上海、广州)

3.全套刷题强化班+全套押题集训班(7-8月/6科)(线下集训或线上参加)(可选上海)

4.全套初级会计职称课程(每年11月开通,实时更新)

5.就业启航服务(实习就业信息推送+1v1简历修改+就业类课程)

 

三、招生计划

招生人数
30人,择优录取,招满为止

招生对象

2022级、2021级青岛大学全体学生

选拔流程

扫描二维码登记、审核通知、录取通知


开课时间
2022年10月中下旬
上课地点
青岛大学金家岭校区东院学正楼
学习费用
学习费用36000元,一次性缴清

缴费方式

由学生直接转账汇款至大学账户:

名:青岛大学

行:青岛银行香港中路第二支行

   号:802130200337629

注意事项:学生用自己姓名的银行卡进行转账汇款,转账时备注:姓名CPA研修班学费

咨询方式

缴费咨询电话:李老师:15705427913

课程咨询电话:0532-81922526 王老师:18613169926  李老师:13150338180

咨询地址:青岛大学金家岭校区东院学正楼412

 

 

 

四、相关答疑

1:参加CPA研修班对学生的要求是不是很高,会不会很难?

1:CPA研修班是一个将零基础小白培养成商科精英的培养项目,对学生不设专业限制。

2CPA研修班为什么选择校企合作?

2:校企合作的方式是对应用型人才培养的一个有效补充,大学不仅仅只是培养纯学术人才,还需要培养更偏向于市场实操的应用型人才。一方面,本校的教授或讲师,可以直接帮助学生打好扎实的学科基础、养成良好的学术思维;另一方面,外聘的讲师有着一定的资深工作经验,可以直接帮助学生打好扎实的职业基础、加强工作本领的储备。青岛大学合作企业经过了严格最终决定与高顿教育集团进行校企合作,已累计服务企业6余家,企业培训3000场,合作院校数超过100所,其中包括上海财经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知名院校。

3CPA研修班需要占用很多时间去学习吗?

3研修班不会占用本专业的学习,而且研修班的学习内容本身就是未来工作会涉及的专业知识,是有利于提高会计类专业同学的学习效率,跟本专业是互为补充的关系。

CPA的培训体系有利于节约学员的时间,因为有专业的讲师带教,入门会更快!研修班课程周期2+5,学员有充分的时间安排自己的规划,同学们在课余时间可以积极参与财会相关的活动、比赛、实习等。

4:加入CPA研修班,对于就业和未来发展的帮助有多大?

4:按照CPA研修班的合理规划,无论是直接选择就业,还是先选择继续升学,都能够给与很多支持与帮助,考取职业资质证书只是一个部分,在此基础上还有财会职业能力的培养以及个人履历的提升。

对于就业:CPA研修班能够在学员本专业的基础上,增加更多的职业可能性——学到职场需要的有用知识,这些都是有助于同学提升的职业竞争力!

对于未来发展:CPA是由中注协组织考试并颁发的现在中国含金量较高的会计类证书,执业证书。注册会计师拥有唯一审计签字权,也就是说,任何涉及审计、验资等相关事务工作,必须由有CPA资质的人员完成。这个证书在国内雇主认可度极高,大多任职于大型事务所、全球性跨国公司、跨国银行、等世界500强企事业单位,都缺乏这样的注册会计师人才

 

 

青岛大学教育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